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衡南县乡村学校从教20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

 

衡南县乡村学校从教20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

工作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湘政发[2019]18号)、《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乡村学校从教20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193号)要求,现对我县曾顺、陈高平等2529位等任教年限累计满20年、不满30年的在职在编教师(含学校管理干部)和离退休教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9月25日—9月30日)。

如对公示的对象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衡南县教育局人事股(联系电话:8551636)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附件:乡村学校从教20年教师荣誉证书登记人员信息汇总表


 

 

                            衡南县教育局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