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主题日 | 衡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策宣讲

智慧衡南 发布时间: 2023-06-21 11:29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衡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效,提升退役军人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连日来,衡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解读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

6月20日,在洪山镇衡花公路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退役军人办事指南、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优待抚恤政策》等相关法律政策知识,并耐心解答了有关优抚优待、移交安置等退役军人关注的热点问题。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三塘镇、硫市镇和向阳桥街道等地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巩固拓展群众联系渠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