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衡南组织29名企业代表召开职业健康工作恳谈会,助力"健康衡南"建设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服务型监管工作模式,更好地为企排忧解难,3月26日,衡南县职业健康工作恳谈会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

恳谈会上,衡南县各行各业29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对职业健康工作建言献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衡南县职业健康工作现状,如何进一步落实服务型监管工作模式,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如何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等方面跟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和交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参会工作人员现场积极响应,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并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参会的省人大代表舒鲜艳感叹:"这个会贴近实际、求真务实,为企业的发展实打实办事,实打实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恳谈会,让参会代表对衡南县职业健康工作的发展更有信心,对企业在衡南的持续发展更有底气,衡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助力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健康衡南"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