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衡南县泉湖镇"半边天"共商营商环境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巾帼展风采,芳华"半边天"。3月7日,衡南县泉湖镇召开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14周年座谈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30余位女性代表相聚在一起,分享经验、提出建议,共同探讨营商环境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话题。

会上,大家共同讨论如何提高乡镇的吸引力,吸引更多的企业和投资,创造更便利的经营环境,包括改善基础设施、提供优惠政策、加强招商引资等方面。该镇鼓励女性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潜力,积极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分享一些成功的创业案例,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彰显女性力量,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泉湖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营造宽松的营商环境,提供一些人才培训和资源支持,帮助女性们提升创业能力和技能,增强女性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泉湖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