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许达率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2月22日至23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率队赴北京市拜会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先生并走进(慧策)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到湖南华冠银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宣传推介衡南,诚邀在外湘商企业到衡南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为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许达介绍,衡南正面临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一方面,经过多年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已呈现出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和谐安稳、改革蹄疾步稳,经济结构调优、生态环境变优、营商环境趋优,乡村振兴基础好、项目建设成效好、产业发展来势好、干事创业氛围好"三稳三优四好"的优良态势;另一方面,作为百万人口大县、农业大县,全县正在积极探索依托国家战略布局和政策支持,打造乡村振兴衡南样板,"由点及面"推动全面发展。

李保东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能借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使衡南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授权的城乡绿色发展合作基地,通过与博鳌亚洲论坛的紧密合作,吸引更多的投资与技术支持,为基层长远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慧策)北京市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型智能零售服务商,基于云计算PaaS、SaaS模式,以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帮助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许达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向负责人介绍了衡南营商环境及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衡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物流发达,目前衡南规上工业企业132家、零售企业万余家,欢迎公司来衡南投资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供销平台、跨境电商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慧策)北京市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彬表示,衡南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良好,将持续加强与家乡的沟通交流,深入考察研究合作项目,找准合作切入点,早日达成实质性合作,同时企业也将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许达还拜访了法国希高公司(Segault)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胡检文。

衡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向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