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新年上班第一天丨 衡南:政务服务"迎客"忙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为办事群众服好务。

早上9点,县政务服务中心就迎来了很多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服务区,李先生夫妇正在办理房产买卖转移登记,因为第二天就要去外地,他们在新年上班第一天过来办理业务,顺畅的办事流程让他们交口称赞。"各方面都很好,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不会的都会教我们怎么做。"

近年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坚持服务创新理念,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大力推行"六办"服务,即"帮代办""马上办"、延时办、预约办、容缺办、上门办,不断提升大厅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水平,努力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7个单位、595项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高频事项约200个)、193名工作人员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大厅日均接待办事群众达1050余人次,实现了"一厅式办公、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一网式运行、一票制收费、一枚印章管审批"。

"2024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四最'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一件事一次办'以及'综合窗'改革,持续擦亮'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政务服务品牌,为优化衡南营商政务环境、提升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亚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