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太平洋建设集团考察组来衡南考察洽谈

5月27日,太平洋建设集团未来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小勇率考察组来衡南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考察洽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出席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胡琼峰介绍产业园基本情况。

当天,徐小勇一行来到衡阳市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选址地,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产业园规划设计、功能布局。

许达表示,衡南是农业大县、人口大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农业基础良好,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目前,我们以衡阳市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项目落地衡南为契机,高标准绘就"一园三区"美好蓝图。希望太平洋建设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和行业优势,共同探索政企合作模式,衡南将以最大的力度推进、最大的诚意合作、最大的优惠招商,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唐时明表示,太平洋建设资源优势明显、经验丰富,希望太平洋建设发挥全产业链优势,重点围绕现代农业园区、绿色农业产业的建设与运营,拓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衡阳也将上下同心,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期待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沟通衔接,深化务实合作,尽快就合作意向、合作模式等达成共识,推动战略合作项目尽早落地。

徐小勇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交流洽谈,对衡南的区位优势、地域特色、产业发展等有了深刻了解,也充分感受到了市县两级对待客商的十足诚意。集团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加强与衡阳市、衡南县的沟通联系,期待在项目投建、以商招商、产业导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双方合作层次,实现"政府、企业、社会"三赢。

太平洋星海建设九集团董事长孙丹等参加考察,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志刚,衡阳市城建投副总经理李平,县级领导曾利华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