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衡南:政银企对接签约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加大对重点建设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搭建政府、银行及企业相互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将金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金融营商环境。5月6日,衡南县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推荐暨政银企对接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县发展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涉及矿山修复、城镇供水提质改造、智慧停车场及充电桩建设、文旅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行业领域共12个项目,总投资46.74亿元。光大银行衡阳分行等11家银行分别与县发展集团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贷款金额35.7亿元。

会议指出,要持续畅通金融血脉。各金融机构要树牢与地方经济"同命运、共发展"理念,克服"零风险"意识,把做好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好用足各项贷款政策;要持续激发企业活力。企业要主动作为,加强内部管理、资金管理,增强自身盈利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诚信度;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研究政策、研判趋势,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宽松的发展环境,推动金融资本与企业资源的有效合作,实现"三赢",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县政府副县长肖强华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