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衡南:达成融资意向8000万元 "政银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成效显著

为助力打好打赢"发展六仗",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推动创新企业"知产变资产",4月14日,衡南县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扶持政策,并结合相关案例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具体要求,汇报了全县近期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展及成效;相关企业就其关心的融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各银行机构分别介绍了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模式及相关信贷产品,并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需求和问题现场一一解答,给出融资方案、具体建议及解决措施。现场,9家企业与银行机构达成融资意向8000万元。

近年来,衡南县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新标杆,不断擦亮"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政务服务品牌,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加大政策支持和融资支持力度。2022年,全县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2笔,融资金额2900万元。截至目前,全县已调研反馈企业融资需求15个,采集知识产权质押意向融资额度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