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许达率队赴上海、苏州招商考察

凝聚乡贤力量,建设美好家园。4月9日至12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率队赴上海、苏州等地招商引资,与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宣传推介衡南发展优势,诚邀企业到衡南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新农利合实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产品流通领域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涉农企业。衡南是农业大县,境内交通便利,农业基础良好。许达与董事长孙仲学亲切座谈交流,希望双方强强联合,积极探索合作路径,深化交流合作。孙仲学表示,衡南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政策扶持力度大,对待客商诚意十足,下一步将加大实地考察力度,深入洽谈对接,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

许达与在上海发展的衡南籍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他表示,希望正在筹建的上海衡南商会要组织一帮"热心人",热情为在上海的衡南企业服好务,切实提高大家的凝聚力;要打造成"暖心屋",让商会成为相互交流、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平台,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要打造成"连心桥",进一步拓宽党和政府与企业沟通渠道,确保衡南能够及时高效便捷解决企业经营诉求;要建成"齐心团",朝着共同目标和追求团结奋斗,齐心协力把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当天,许达还为上海衡南商会(筹)"湘商回归乡情联络站"授(揭)牌。

在上海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许达与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赵伟就在衡南投资和发展相关事宜举行座谈。许达说,衡南是全国物流之乡,物流从业人员达14万人,足迹遍布一万余条运输干线,希望双方充分利用衡南资源优势和公司行业发展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赵伟表示,会继续加强与衡南县委县政府的联系,加大实地考察力度,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在衡南落地。

许达还考察了上海凯工阀门、上海滨捷机电有限公司、苏州江苏弘亿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璟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泉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铭辉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凯信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许达向各企业介绍了衡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位交通优势,推介了衡南发展优势,并诚邀各企业到衡南实地考察,衡南将竭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衡南县委、县政府有作为、敢担当,全县营商环境好,招商引资力度大,下一步将结合衡南招商政策,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县级领导段志强、罗平石、周向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