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秦正云率队到浙江走访委员联络乡贤开展调研

3月26日至29日,衡南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带领县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等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及委员,赴浙江杭州市、安吉县、宁波市三地,走访部分异地政协委员、乡贤和所办企业并调研。

秦正云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金皓服饰有限公司、杭州博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吉裕兴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中科院宁波新材料所、宁波国际现代物流园区、正大集团现代产业园等,与洪庆华、邱玉新等异地政协委员以及乡贤企业家李积明、肖健等座谈交流,了解各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及企业经营存在的问题,推介了衡南近年来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秦正云表示,衡南县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各企业家常回家看看,回乡投资兴业,为衡南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平石,县政协副主席肖恒会,县政协秘书长汤爱民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