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2023湖南输变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衡南获得"金字招牌"并与8家企业签约

"传‘输’智慧,改‘变’未来"。3月28日上午,"2023湖南输变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衡开幕。论坛上,衡南县被授予"湖南电力装备配套产业园(衡阳)"牌匾,并与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现场签约。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代表县政府签约。

在集中授牌仪式上,省发改委为衡南县颁授了"湖南电力装备配套产业园(衡阳)"金字招牌。为产业授牌,是行政赋予的战略定位和发展导向。每块金字招牌的背后,往往是资源的汇聚、人才的扎堆和政策的支持。授牌,给予的是机遇,传导的是动力,传递的是期望。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衡南县分别与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签订特变电工产业园项目,与江西金叶大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精铜杆项目,与湖南省国创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国创电力云集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与浙江杰衡电气有限公司签订成套变压器生产基地项目,与武汉佳海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输变电产业园工业地产项目,与河南科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高压开关配件制造项目,与天津博惠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变压器配电柜、配电箱制造项目,与广东恒梓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生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