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衡南县财政预算公开 > 政府预决算公开 > 三公经费

2021年衡南县"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衡南县各预算部门,包括县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2700万元(包括公共财政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比上年预算2843万元减少14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578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20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12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8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14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60万元。全县"三公"经费变动的原因主要是各单位按照中央、省关于严格厉行节约,压减一般性支出的要求,继续严控公务接待经费,另一方面根据上级工作安排,所有单位下到乡镇进行扶贫、乡村振兴以及特别抗疫相关的工作,导致公务用车运行经费略有上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