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衡南:企业专场招聘会 精准服务送到位


企业的发展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关键,为实现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和部分群众就业难问题,2月22日,衡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云集街道、车江街道、向阳桥街道、县人社局在湖南千姿服饰有限公司举办为期两天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各类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招工资料、现场答疑、引导参观工作车间等方式,为求职者讲解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

云集街道黄金社区51岁的唐女士,得知千姿服饰这一招工信息后,一大早就赶了过来,经过现场了解和实地查看,现场填写了就业意向表。"我觉得在近一点的地方做事比在外面好多了,既带了孙子又照顾了家庭,而且这里环境很好,待遇也可以。"

为了办好此次招聘会,企业所在地附近的三个街道前期做了大量走访、摸排工作,并把有意向前来应聘的人员集中起来,安排专车进行接送。"作为属地街道,云集街道应该是责无旁贷,要为高新区企业招好工,招好人,在这次招聘会前期,云集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摸清了底数,广泛宣传,集中动员和组织,把今天的300余人送到高新企业园区的千姿服饰来进行招工,而且目前效果很好,来势很好。"衡南县云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荣华说。

此次招聘会,湖南千姿服饰有限公司共提供车缝、验货员、包装、IE师傅等9个工种近1000个岗位。当天,共有5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收到就业意向表180份。"后续我们还会通过宣传、上门走访等形式,召集更多的人员来参加招聘会,我们也会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举办更多的专场招聘会。"衡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麻衡娟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