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衡南县出台政策 鼓励工业企业实现"原地倍增"


12月22日,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原地倍增"工作相关精神,部署工业企业"原地倍增"工作,审议《关于鼓励工业企业实现倍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等文件,对进一步帮助工业企业解决发展堵点难点问题,鼓励工业企业"原地倍增"计划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出台鼓励衡南工业企业"原地倍增"政策是鼓励和支持工业企业挖潜扩能、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和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挖潜扩能、提质增效,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切实把政策转化为推动全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到出台政策合法合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纪法允许、程序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结合衡南实际,找准政策出台与合法合规的平衡点,以长远眼光制定科学可行的落实措施,确保出台政策有效执行。要惠企利民,始终秉持"有利于衡南人民福祉、有利于衡南经济发展、有利于衡南安定团结"的发展理念,从企业和衡南实际需求出发,切实提高政策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力争实现企业增收、地方发展、互利双赢。要力求简捷、便于应用,精准把握政策运用和执行,不断强化惠企政策解读、咨询、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惠企政策措施的知晓率和覆盖面,确保政策覆盖面广、操作性强。

会上,衡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县商务局、县科工信局等单位汇报"原地倍增"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