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办文件

衡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人民政府部分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清政办发[2020]1号)

清政办发[2020]1号

 

 

衡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人民政府部分领导成员

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岐山办事处,县直机关各单位:

因人事调整及上级工作要求,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将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诗军负责,并分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许中伟负责公安、信访维稳、司法、禁毒、国家安全等方面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负责所管单位及行业的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与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县司法局、县信访局;主持县公安局全面工作。联系县法院、县检察院。

县人民政府其他领导成员工作分工保持不变。上述领导成员在相关议事协调机构所担任的职务,随新的分工做相应调整

 

 

                          衡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