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统计快讯

许达主持召开全县1-5月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议



6月5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全县1-5月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达要求,要科学研判,进一步摸清工作底数,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分析研判工作,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精准填报,按照"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的原则,进一步抓实抓细统计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切实提升统计调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要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县级领导旷诗秦、周向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