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统计快讯

衡南县举行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9月22日,由衡南县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衡南调查队联合承办的衡南县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在云集福祥文化广场举行。

本届统计开放日围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以"经济大普查数说新时代"为主题,活动现场开设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宣传袋等形式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知识抢答赛、承诺签名墙等互动环节,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知晓度、支持度和配合度。"今天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让社会各界人士支持统计、了解统计,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统计基础,营造全县良好的统计氛围。"衡南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陈波说。

据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已于今年8月启动,衡南县886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将陆续前往585个普查小区采集信息,2024年1月1号起将对全县近5万家单位和个体户进行正式普查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