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统计快讯

2022年衡南县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3.31亿元

3月30日,衡南县2022年度"社零"工作表彰暨业务培训会召开。2022年衡南县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3.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速2.7%,排名全市第三。

会议对2022年度"社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了2022年度"社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客观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3年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新增入统计企业培育及限上企业服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财政、税务、市场监管、统计、商务等部门和衡阳瑞源药业就2023年"社零"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社零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扩大内需促消费,加大新增入统直报企业的培育,提升入统企业的服务;要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做好"社零"工作,确保在全市"社零"工作考核评比排位中"保三进二争一"。

县政府副县长周海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