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统计分析

许达主持召开全县7-8月经济形势分析会



8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全县7-8月经济形势分析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树一方正气,正一方风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三季度及全年各项经济指标稳居全市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达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对照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标运行情况,及时有效做好向上汇报、向上对接工作,认真分析研判,瞄准目标任务,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经济发展考核指标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鼓足干劲、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到抓经济发展、抓重点工作上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短板,奋力攻坚克难。要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加强三季度工作汇报协调,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担当,逐一梳理目标任务,倒逼时限、倒排工期、倒查责任,以冲刺赶考的状态、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各项指标圆满实现。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督导,实行挂图作战,分解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周通报制度,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问效。各责任单位要厘清责任链条和任务链,严格实行"一把手+分管领导+经办股室"专班运作,切实将具体任务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细化到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要严格兑现奖惩制度,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奖励方案落实到位,对工作担当作为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县级领导周向阳、陈汝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