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录用

衡南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二批) 体检名单公示


根据《衡南县2022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有关规定,按综合成绩1:1的比例确定48人为体检对象,具体名单如下:

王斌、何鑫、陈三红、刘文兵、胡良钰、胡伟军、邓少明、廖国波、周利光、朱雪生、綦兴美、封勇、刘艳、陈小宝、甘昭波、肖倩、彭海微、何玉发、唐永建、杨素霞、周斐、谭红玉、盛凌云、谢鹏辉、王军、胡玲华、李空军、刘明、王文阁、胡波、刘时雨、阳芳、李卓宸、全毅、唐婷、李霹霞、段魏、刘秋香、贺珊、罗诗湘、王春香、王莹、李素娟、何悦臻、刘湘楚、罗姣娥、吕智慧、江娟。

请以上人员于2023年3月20日参加体检,详见《体检注意事项》。


衡南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


附: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餐少吃油腻东西,晚上早点休息。3月20日早上大家不要吃早餐,空腹参加体检。

2、集合时间、地点:3月20日早上7:30到县人社局大门口集中。大家尽量自驾小车或拼车。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人社部发〔2010〕12号和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

4、体检费由考生自负。考生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

5、体检时请戴好口罩。

6、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或在体检过程中违纪违规的一律取消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