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录用

2021年衡南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入围名单公示

根据《2021年公开招聘衡南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公告》招聘程序,笔试及面试工作已于目前结束,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入围人员共8人,现将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地点由公司另行通知。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填写了《衡南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承诺所填报和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公示期为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6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入围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0734—8340482

附件:2021年衡南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公示表


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

2021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