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录用

2020年衡南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定于4月21日(星期二)。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三道题目,10分钟回答完毕。

面试共分两组,具体分组情况于面试当天早晨在考点予以公布。

2、考生须在4月21日上午8:00前到达明德小学候考室,本人面试后方可离开。

3、考生的面试顺序由抽签确定。考生抽签后,在抽签条上写好本人的抽签号、姓名和报考职位,同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装入统一发给的信封,自行保管,进入面试室后交监督员查验,禁止泄露抽签号,禁止换抽签条。

4、考生面试时只使用抽签序号,不能透露姓名和工作单位等身份信息。

5、考生不能在面试题签上作答。

6、面试评分方法采用百分制。

7、统分采取计算平均分的方法进行。对考官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相加除以5,为考生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8、每位考生完成全部答题后,由工作人员当场统分核分,填写《面试成绩通知单》;考生在候分室等待《成绩通知单》。

9、除面试时不戴口罩,其他时候均必须戴口罩。

衡南县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