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媒体解读

胡果雄: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诚邀老乡回家投资

 

  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于4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香港、澳门和珠三角其他地区举行。为进一步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经贸合作,积极承接好东部产业转移,大力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团参加“洽谈周”活动,并通过企业实地考察、商会集体座谈等形式,到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开展上门招商。胡果雄表示:衡南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诚邀老乡回乡投资兴业。

  4月16日上午,作为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的“拥抱大湾区—衡阳市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我县与台资企业广州帛汉电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2.6亿元,企业主要经营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出口,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发。县委书记胡果雄同市、县相关领导见证签约。

 

  满满的三天行程,满满的发展信心。一路走来,胡果雄利用座谈会的形式,虚心听取老乡建议,深入企业参观考察,了解改革前沿阵地产业转型的发展态势。

  三天里,胡果雄一行来到深圳美日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瑞达集团、东莞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宏太智慧谷和广东奥园地产的番禺奥园社区“党员群众之家”及商业广场等项目实地参观考察。胡果雄表示,衡南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诚邀各位老乡到衡南、到家乡投资兴业。

  在东莞汇景集团,胡果雄就该集团在衡南投资的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交流。胡果雄表示,衡南县将坚持“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的精神,以“以诚相待、互利互助”为原则,有信心、有能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他希望汇景集团加快推进在衡南的投资项目。

  胡果雄一行分别与深圳市衡南商会、东莞市衡南商会、广东省衡南商会及在穗衡南籍知名人士进行座谈,来自政界、军界和商界的100多名老乡代表,围绕衡南发展主题和核心,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胡果雄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将记录在纸,牢记于心,下一步,衡南县将坚持“人有我更优,人无我也有”的理念,积极出台招商引资具体政策,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胡果雄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遍布全国的人脉资源优势等宣传推介家乡。他说,站在历史新起点,衡南县提出建设临空经济发展区、乡村振兴示范区、产业转移先行区、生态环境支撑区,打造大城衡阳美丽后花园的发展目标,既符合中央、省、市精神,又切合衡南发展实际。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无论你走多远,衡南是你永恒的家园”“你们所想的,就是我们要做的”。胡果雄用三句话,表达了家乡对游子的牵挂,表达了衡南县委、县政府建设好衡南的信心与决心。胡果雄希望,老乡们能正面宣传衡南,讲好衡南故事,弘扬衡南正能量,群策群力、共商共建,把衡南家园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美丽,让每个衡南人为之骄傲和自豪。

  县领导倪美平、李桂花、谢辉、罗平石,县工业集中区主任刘峰及县商务和粮食局、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5e2a5973-4917-426d-aee2-64a007be05cf微信图片_2019042020093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