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媒体解读

胡果雄:青年要树立四种情怀 永保蓬勃朝气 昂扬锐气 浩然正气

  4月29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衡南县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成长成才座谈会。县委书记胡果雄寄语青年,要树立四种情怀,即心中有党、忠诚爱国的政治情怀,心中有民、勤政务实的为民情怀,心中有责、担当作为的奋斗情怀,心中有戒、严于律己的清廉情怀。要用平常心对待名利升迁,用感恩心对待组织培养,用敬畏心对待人民监督,永远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县委副书记蒋崇华主持会议。

  参加座谈的20位青年代表分别来自青年干部、青年志愿者、农村致富带头人等各条战线,他们围绕青年人成长成才经验、建设“四区一花园”发展目标、如何鼓励青年成长成才等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既结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成长经历,又畅谈了工作感悟,分享了宝贵经验,发言有思想、有素养、有情怀、有力量,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座谈会上,胡果雄通过谈经历、谈人生、谈理想,与青年代表互动交流,令大家受益匪浅。他指出,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青年一代要具备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追寻时代潮流的科学精神。

  蒋崇华指出,座谈会上听到了青年代表的心声,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衡南提出的“四区一花园”战略目标认真思考,进一步提高个人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指挥能力和操作能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国荣参加座谈并与青年代表谈心交心。(刘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