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衡南县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服务新闻发布会召开


5月18日,衡南县推行 “‘清’易通·‘码’上办”服务新闻发布会在县发展投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清’易通·‘码’上办”服务相关情况。


许达代表衡南县委、县政府向受邀而来的中央、省、市各级媒体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衡南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许达在介绍中说,近年来,衡南坚持以“审批环节最少、审批速度最快、政务服务最优、营商环境最好”为目标,大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此次衡南创新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服务,主要目的是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公平的服务,让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将诉求直达县委书记、县长、县纪委书记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书记、镇长(主任);通过“你扫码、我就办”这一创举,实现“堵点难点‘清’易通、急事难事‘码’上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擦亮“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政务服务品牌。   许达表示,衡南将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这项服务覆盖全县,全力解决好群众扫码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确保“‘清’易通·‘码’上办”这一创举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使之成为惠民之策、利民之举;衡南还将以“‘清’易通·‘码’上办”服务为抓手,厚植为民情怀,履行政府职责,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营造良好环境、凝聚发展合力。 

县领导孔维政主持会议,段志强、蔡志刚出席会议并回答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