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第三届宝盖银杏文化节17日开幕 “七大看点”等你来

(通讯员王朝晖、罗晓松)据相关部门透露,我县第三届宝盖银杏文化节将于11月17日举办。据了解,本届宝盖银杏文化节将有“七大看点”,即: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艺演出;感恩有你,邀请宝盖老领导“回家”看看;宝盖越野赛暨嘉年华;金秋盛柿(世)多彩梦缘“柿林寻宝”;宝盖银杏节“银杏仙子”精彩亮相;衡南电商农副土特产宝盖展销会及美食品尝和宝盖旅游文化活动。

    同时,为确保节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公安交管部门将于11月17日7:00-17:00,对S316省道宝盖廖氏宗祠至宝盖中学路段及银杏公园景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当天进入宝盖镇的车辆、人员较多,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严格按规定路线行驶,按指定地点停放,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确保道路平安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