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新闻发布会

  11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新闻发布会,相关职能部门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发布会上,媒体记者们针对老百姓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提出“早餐点、油条摊、煎饼铺、豆腐坊等小摊小点是如何加强监管的?”、“在抓好《意见》的落实方面会有什么举措?”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发言人一一作出解答。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解读,《意见》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部署推动、部门依法监管、行业诚信自律、社会各方协同、公众积极参与”的食品安全治理格局,以“四个最严”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意见》的发布实施,将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县、小康衡南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衡南电视台、衡南新闻网、衡南人民广播电台、衡南手机报、《衡南情况》等媒体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全娅琴、唐萍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