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热点回应

衡南县召开2022 年度乡镇(街道)及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2月16日,衡南县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及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胡果雄进行现场点评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述职评议考核为新的开端,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泉溪镇党委书记胡琼峰出席并现场述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出席。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作述职发言,并进行了民主测评。胡果雄认真倾听并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一年来全县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各地和有关行业系统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找准对策,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胡果雄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最基层、最末端,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效能。

胡果雄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促进融合结合,推进党建与项目建设相融合,切实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屋场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统筹谋划农村党建、机关党建、行业党建、"两新"党建;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巡察和督查考核,用好屋场恳谈会平台,聚焦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讲好衡南故事、传递衡南声音、展示衡南形象、扩大衡南影响;要全力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

胡果雄强调,要坚持扛牢责任,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迅速开展整改,全面认领、举一反三、挂账整改、销账落实;要强化督导指导,充分发挥好述职评议"指挥棒"作用,以鲜明奖惩导向推动问题整改取得新突破。

市委组织部委派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段志强、刘峰、蔡志刚、李志娟、欧阳石林及联乡镇(街道)县级领导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