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热点回应

辟谣侠盟|网传“三塘镇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信息为谣言!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的“三塘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等信息为虚假消息。截至2020年2月15日晚20时,三塘镇没有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请广大群众和网友切勿信谣传谣。

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方面,做到疫情防控科学有力,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考虑到三塘镇地理位置特殊,是衡阳地区的人口大镇、工业重镇、商业强镇,流动人口较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压力加大,县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站在全局高度,考虑具体实际,在三塘设立高规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旨在更好地指导防控疫情,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加强和防范人口流动风险,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促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自2月13日三塘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以后,一些群众误认为三塘镇疫情出现新变化,并编造不实虚假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传播。在此,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切勿造谣、信谣、传谣,希望大家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村、社区管控服务工作,同时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全民应战、同舟共济,坚定打持久战的决心,以“零输入、零扩散、零感染”为目标,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三塘镇委员会

三塘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5日23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