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热点回应

辟谣!关于网友反映宝盖镇幸福村廖某科家庭有关情况的说明

  今日(27日),有微信网友通过社群等方式反映宝盖镇幸福村26组廖某科一家有关病情的情况。经宝盖镇党委政府组织核查,情况如下:廖某科全家共5人,27日下午该村乡村医生廖小红分别为他们测量体温,结果为:廖某科38.9℃、廖某玉36.2℃、王某翠37.5℃、廖某林36.7℃、郑某秀36.3℃,建议在家隔离观察,买点药吃,并约好晚上再次进行体温检测。今晚(27日)10:10分,镇领导全宏建,村干部廖金山,医院徐日红,胡文祝,罗晖,共5人,再次检测他们全家5人体温分别为:廖某科36.5℃,廖某玉36.8℃,王某翠36.1℃,廖某林36℃,郑某秀36.3℃。经进一步核实廖某科本人未去武汉,其父母于1月15日去武汉亲戚家参加宴席。目前来看,廖某科可能近期晚上熬夜感冒,下午吃了感冒药体温已正常。

  宝盖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