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政府常务会议

许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

8月20日,衡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通知,听取全县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政府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落实"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注重制度建设,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充分激发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关于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开前门"和"堵后门"并举。要全力化债。要聚焦年度债务偿还目标任务,继续深化平台转型,不断提升偿债能力。要强化监督。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监控、核查、督查机制,对各类新增隐性债务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