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政府常务会议

衡南县政府2020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5日,县长李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有关要求,研究部署自然资源、禁毒整治、民政、禁捕退捕、城市管理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当前重大事项,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和攻坚态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推动"三高四新"和"一体两翼"战略在衡南落实落地落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经济工作各方面;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衡南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禁毒整治工作;要以补短强弱的韧劲,打好打赢禁毒攻坚战;要以高效有力的举措,确保禁毒整治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十年禁渔"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各方责任;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保障退捕渔民生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形成长效管控机制。

会议指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移风易俗的具体举措,更是惠及广大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县直各相关部门必须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协同配合,努力巩固工作成效,形成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