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衡南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暨单位清查推进会召开

10月13日,衡南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暨单位清查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许达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快行动,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单位和个体户底册的清查审核工作,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达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五经普"工作,有助于全面了解全县经济发展现状、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情况、科学制定发展战略和政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单位和个体户底册的清查审核工作,不断加强数据审核和结果分析,进一步提高我县统计数据的协调性、匹配性,全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进一步补齐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摸排上再深入,充分发挥基层普查员和网格员作用,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确保单位、个体户、新兴行业等方面数据找全找准;数据上再精准,通过开展入户清查,加大差异原因剖析力度,确保上报数据质量。要进一步强化保障。要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认真落实属地统管和行业主管的"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作、督查指导、宣传引导,确保全县"五经普"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松江镇、相市乡作交流发言,县级领导陈汝江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