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衡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11月8日,衡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参加学习。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作专题授课。


专题授课后,衡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胡果雄带头进行学习发言。他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坚持深学深悟,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随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作学习讨论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内心感悟,并结合实际谈了工作思路和打算。

胡果雄在学习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最高站位抓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沉下心来读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胡果雄要求,要以最实举措抓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屋场恳谈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衡南大地、温润千家万户。

胡果雄强调,要以最强担当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市、县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旷诗秦、段志强、陈云、谢辉、刘峰、李志娟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