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中共衡南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衡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会听取2021年全县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2年全县党建工作。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28人,县委候补委员7人。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胡果雄作了讲话。

全会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全会强调,要全面从严抓党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切实激活"神经末梢",打通"毛细血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要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屋场党建作用,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全会要求,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市委"三强一化"建设,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