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衡南县2022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月11日,衡南县2022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不放松,要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形势的严峻性、时间的特殊性,树牢安全观念,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织密织牢安全之网。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抓实文明交通立体化、生动化、民俗化宣传,着力营造共治共享浓厚氛围;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扛牢强边固防责任,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强化应急处置管控,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启动预案,确保春运畅通。要压紧压实工作之责。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岗位,狠抓工作作风;按照职责分工,群策群力、协同作战,全力补齐工作短板,提升服务质量,保证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运力调配供应到位、运输方式衔接到位、运力调度指挥到位,确保全县春运工作稳定有序。

会前,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暨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湘黔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久扬主持会议,副县长杨宏辉作春运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