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衡南县2020年创建省级道路交通平安县推进会召开

6月17日,我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道路交通平安县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一个地区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的综合反映,大家要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为全县“四区一花园”建设和人民生产生活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握创建标准,从严查处重大交通违法行为,对不符合安全规定的,务必督促立即整改到位;要巩固优势项目,做到优者更优,深入制约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事故隐患;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加大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曝光、劝导和处罚力度,广泛听取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让群众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增强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将任务拿在手上,带头攻坚克难,带头管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督办,在发现工作问题和薄弱环节后立行立改;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坚决追责;各级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许中伟安排部署了关于创建省级道路交通平安县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