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6月18日,我县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崇华强调,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各相关部门主体责任,明确"主力",做到"给力",协同"出力";各乡镇要坚持"大兵团"作战思维,强化力量组织,切实做到"放好款,用好款,收好款",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方面,蒋崇华指出,要加快推进就业扶贫,对全县贫困劳动力建立台账,用"做减法"思维,以公益性岗位、扶贫车间等为抓手,落实无法外出的未就业贫困劳动力就近务工,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实现全县未就业贫困劳动力就业全面"清零"。要强化扶贫资金管控,确保扶贫资金精准使用管理,杜绝"趴账"现象;要加快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核验到位。

副县长唐湘黔作工作报告,县领导曾利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