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9日, 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成果,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深化。目前我县存在的交通问题面临的形式和繁重的任务,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坚决做到问题整改要出全力、重点整治要不惜力、部门联动要聚合力,切实打通交通领域"毛细血管"中梗阻,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

会议强调,交通问题责任要再落实,要环环相扣,拧紧责任链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严格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确保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加大宣传教育,全方位、立体化开展社会面宣传报道,创新推进"七进"宣传,持续曝光"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建立交通违法有奖举报机制和平台,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监督治理。要强化督查问责,组织开展常态化联合督查,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等现象,要全盘托出,不留情面,对工作得力、整治有效、方式首创,要重点推介。

县领导许中伟、孔维政、陈汝江、蒋东山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