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胡果雄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晚,衡南县委书记、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胡果雄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汇报,调度部署下步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务必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县委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分工,加强调度,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不能顾此失彼。同时,成立中共衡南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花桥一线指挥部,对花桥镇实行重点管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防控举措,提高防控实效。在全县范围内对武汉暴露史及密切接触者进行逐一排查,做到排查不漏一人;定点医疗机构对确诊病例要全力救治,做到救治不死一人;要科学指导,出台规范的居家隔离、留观和医院隔离、留观细则流程,乡镇卫生院对发热病人只进行接诊,如需留观须送至县人民医院,以免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因防护措施不到位而感染,做到防控不打乱仗;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宣传标语要通俗易懂,宣传手册要人手一份,做到宣传不留死角。

  县领导朱诗军、黄日荣、黄科卫、周秋生、谢辉、孔维政、许中伟、宁明忠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