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重大会议

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月2日晚,衡南县委书记、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出席。

胡果雄指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特别是“全覆盖宣传教育、地毯式摸底排查、网格化封闭防控、全民性广泛动员、保姆式服务保障、零容忍责任追究”的做法值得推广。要坚定必胜信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到管控有力、治理有效、摸排精准、士气高昂。要落实科学防控,做到工作统筹安排、物资合理调配、经验总结推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胡果雄强调,要做到平战结合,既要抗击疫情又要正常上班,科学安排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上岗并提示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县直单位干部职工返岗上班要严格落实县委办下发的机关事业单位防控工作10条提示;要科学谋划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人员管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严防禽流感疫情叠加的风险。要力戒形式主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命令要干脆、精准,各级各部门不得层层转发,要以最强执行力抓好落实。要严明纪律要求,打起十二分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交好疫情防控的衡南答卷。

县领导朱诗军、黄日荣、黄科卫、李桂花、唐湘黔、谢辉等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