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4月10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共衡南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衡阳市委常委、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以全面落实党中央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为契机,着力在加强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协调、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强化巡察整改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国有企业巡察监督,纵深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感悟"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树牢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屋场恳谈会制度、校联体改革"三三五"工程、关爱在校留守儿童"三爱三护"行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以人民为中心的集成改革,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会议强调,要厚植绿色发展底色,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理念,不断扩大造林绿化规模,拓宽绿水青山转化金山银山的路径,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等特色林业产业,持续巩固深化林长制,推动全民义务植树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