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3月19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精神;审议《2023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后续整改工作方案(审议稿)》,听取贯彻落实中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衡阳市委常委、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五个自觉"的丰富内涵,用好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加强干部培训教育,健全干部培养选拔机制,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始终以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毅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后半篇文章";要精准施策抓整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既拿出"当下改"的具体举措,又形成"长久立"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要科学统筹基层监督力量,进一步强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力量统筹,大力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服务,推动办案、治理、监督、教育协同联动;要不断提升基层监督质效,坚持把严格要求和关心厚爱结合起来,持续健全对乡镇(街道)、村(居)提级监督制度,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