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2月26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衡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县信访工作和县"两会"筹备有关事项汇报,审议《衡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衡南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关于衡南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关于衡南县人民政府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草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衡阳市委常委、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大力推动"四下基层"与屋场恳谈会制度紧密结合,抓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增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全面提升产业集聚力、改革创新力、服务保障力,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加强科技人才培育,持续激发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动力活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运用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坚持党建引领、群众自主、市场法则,继续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美丽屋场、美丽庭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毛伟明省长调研衡阳时的讲话精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围绕"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常态化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推动经济全面活起来、动起来、转起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四有推定"工作法,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大力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不断巩固信访工作良好势头,坚决把矛盾吸附在当地、化解在基层,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充分做好县"两会"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要求、严肃会风会纪,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切实办好民生实事,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开好"两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