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2月3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刘越高在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审议2024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衡南实际认真研究抓好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大力推进清廉衡南建设,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正确行使执纪执法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坚持把严、细、实的工作的要求贯穿到会议筹备全过程,确保会议质量;要压实责任,严格会纪会风,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切实实现从"为民做主"向"由民做主"转变;要把握关键,使民生实事项目转变为"群众提、代表决、政府办、人大评";要强化监督,用好屋场恳谈会制度,全面推动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