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1月4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汇报;讨论研究《衡南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听取全县网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效能,全力推动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扛牢责任,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衡南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集成改革,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系统总结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突出亮点特色,推动成效转化,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握网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奋力开创衡南网信工作新局面;要聚焦网信工作重点任务,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快推进教育、医疗、交通等关键民生领域信息化建设;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着力锻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高素质网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