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5月25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办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听取全县信访、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并审议相关工作。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大兴调查研究,全力推进"两个建设年",大力推动"五好"园区创建,进一步擦亮"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政务服务品牌。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不断巩固以人民为中心的集成改革成果。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三个决不",加快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衡南。要持之以恒优化干部作风,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着力形成埋头苦干、埋头抓落实、埋头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不断健全疫情防控体系。要落细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优化疫苗接种服务,加强医疗资源统筹调配和应急储备,保持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有效运转。要全面提升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持续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统筹解决好乡村医生收入和待遇保障问题。

会议强调,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精准有效开展专项监督,坚决整治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坚持有错推定、有理推定、有解推定、有法推定,将心比心、以心换心、担当作为,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机关党建摆在重要位置,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