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3月22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重要讲话精神;审议衡南县2023年度"两个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审议《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实施办法(审议稿)》。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信心决心,紧密结合衡南发展实际,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以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衡南实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大力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以"清廉衡南"建设为抓手,大力弘扬"四敢"精神,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个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衡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用好屋场恳谈会制度,全面加强屋场党小组建设,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要坚持以产业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论能力",加强产业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坚持以"四最"为目标,大力推行"易通·上办"服务,全力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政务服务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