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3月16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办发电〔2023〕6号文件精神;审议衡南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传达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未巡先改工作;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审议《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审议稿)》《衡南县开展"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责任分工方案(审议稿)》。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迅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定不移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奋力推进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党校事业发展,切实把党校阵地巩固好、建设好、发展好。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机构改革方案顺利实施。要把严明纪律贯穿机构改革始终,绝对服从、绝对忠诚地支持拥护改革。要从严从实监督检查,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

会议强调,要坚定创建信心,常态化长效化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要落实创建任务,用好屋场恳谈会制度,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压实创建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未巡先改工作作为找差距、改作风、补短板的重要契机,立行立改、应改尽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未巡先改各项工作。坚持"治已病"和"防未病"相结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提升未巡先改工作实效。要压实各方责任,推动未巡先改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